您所在的位置:永州生活网 > 健康饮食 > 浏览正文
常吃胡萝卜可防关节炎
520746.com  发布:2006-10-12 1:34:10  来自:永州生活网  浏览:

  最新的研究发现,类萝胡卜素有助于预防关节炎。

  研究证实,经常在饮食中摄入类胡萝卜素,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。关节炎患者平均每天摄入的类胡萝卜素比常人要低20%~40%;而平时摄入类胡萝卜素较多的人,比吃得少的人患关节炎的几率要少一半左右。

  常见于食物中的类胡萝卜素有50~60种之多,如β-胡萝卜素、叶黄素、玉米黄质等。在黄色、红色的水果以及蔬菜中,比如胡萝卜、南瓜、红薯、芒果、橘子、菠萝等中含量最多。每天摄入含有类胡萝卜素的饮食,如吃经过炒、炖等方法做熟了的胡萝卜(因为这样才能使其中的脂溶性β-胡萝卜素释放出来),或者喝杯橙汁,都是不错的选择。

胡萝卜,关节炎

【编辑:】【留言评论】【在线投稿】【打印网页】【关闭窗口】【↑顶部
+ 相关信息咨讯
·[图文]我国在校大学生营养有问题
·[组图]崂山啤酒兑酒精炮制百威
·食品不含防腐剂是误导 加工食
·首批食品安全监测车上路 15秒
·我国儿童营养与健康状况有很大改善
·黄色“营养盐”吃过没
·吃肉不吃蒜营养减一半
·各种特色汤圆的做法
·美丽风尚,花粥最养人
·石锅拌饭配什么最营养
+ 网络广告推广
+ 版权与免责声明
1.凡本网注明来源为“永州生活网”的所有作品,包括文字与图片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2. 凡注明"来源:xxx(非本站)"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,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,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
3. 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,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